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4266]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e钻名姬,你的贴身管家

e钻名姬,你的贴身管家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0 16:07:35 By 王帅 阅读(4459)

雪下完了,慢慢地化了失去了玩雪的热情天气感觉变得更加冷了些,只想窝在空调房里。可是!空调房里呆久了,空气干燥,不少人会过敏,有瘙痒、肿痛、刺痒等症状。怎么办呢?不用着急,e钻名姬帮助你。

e钻名姬适合脆弱受损肌肤,晒后修复,干燥过敏、瘙痒肌肤,常有红肿或脱皮现象者使用。

同时你还应该注意

切勿揉搓过敏部位

脸部或眼部过敏时,通常会伴有瘙痒、肿痛、刺痒等症状发生,这个时候切勿用手揉搓过敏的部位,手部经常会带有细菌,揉搓不仅会把细菌带进皮肤,更会加剧红肿等情况,使过敏恶化。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新鲜芦荟汁或是矿泉水喷雾缓解痛痒。

不宜去掉角质

这是主要是由于角质薄和角质损伤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因而保养的首要原则就是维护角质不受伤害。清洁时注意不可过度,不要选用皂性洗剂。对于磨砂膏、去死皮膏等产品更应敬而远之。

而爽肤水大多含酒精,除了会令敏感皮肤容易发红外,当酒精挥发后,还会令皮肤出现紧绷现象,让肌肤更缺水。所以应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

多补充维他命C

维他命C能让肌肤水润有弹性,一旦缺少肌肤就会粗糙枯干,从而导致脱皮、瘙痒、发红、皮肤炎等敏感症状,所以要多多补充维他命可肌。而梨与奇异果中都富含维他命C,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

做好防护工作

皮肤过敏时,肌肤状态敏感而脆弱,对外界的刺激都比较敏感,所以要尽量隔绝电脑辐射、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刺激。外出要做好防护工作,尽量遮盖过敏部位。还需要使用成分较天然或是低刺激性的防晒霜,尽量减少使用电脑的时间!

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睡眠能帮助新陈代谢的进行,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加快肌肤内部的循环,对过敏的恢复十分有帮助。每天八小时的充分睡眠,是任何护肤品都不能代替的。而且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增强体质,提高抗过敏能力。

关键词:e钻名姬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