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4144]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颈椎,肩颈亚健康问题?“御美荟肩颈舒活调养套”!

颈椎,肩颈亚健康问题?“御美荟肩颈舒活调养套”!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5 17:58:29 By 小牛 阅读(4717)

要说现代人身体的哪个部位最容易感到酸痛劳累,肩颈部一定是当仁不让的名列榜首。长时间面对电脑、一有空就低头玩手机的普遍生活状态,导致许多人经常长时间保持一个不正确的姿势,肩颈部的僵硬感觉和肌肉劳损就成为这种生活方式不可避免的副产品。

御美荟:肩颈是人体很重要也很脆弱的一个部位

1、现在颈肩肌肉劳损的人确实很多,主要是由现代人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的改变引起的,因为很多人一天到晚面对电脑,没事就低头玩手机,经常躺在床上看电视;加上颈椎特有的生理结构和功能,因为颈椎需要支撑沉重的头颅,日常活动多、范围大,本身比较脆弱,容易出问题,所以现在肩颈酸痛的人群大幅度增加。

2、肩颈部是人体最容易蓄积毒素的地方。颈部前后都有很多经脉通过,比如后面有膀胱经、督脉这两条比较大的经脉通过,侧面有足少阳胆经,前面有任脉、足阳明胃经都是从脖子这里经过。任脉、督脉都是人体阳气经过比较多的地方,容易堵。

3、脖子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从西医来讲,前面有颈动脉,面部的血液循环还是从前面的颈内动脉、颈总动脉经过得多,颈椎影响血供比较明显的应该是后面的椎动脉。   

中医把肩颈疼痛主要归结为风湿类的毛病,与天气有明显关系,一般称为痹症。有风湿会影响气血流通,不通则痛,会出现疼痛。也可能还是中医里所说的气血淤阻、气滞,特别是风湿、风寒侵袭后凝结,出现淤阻和经脉不通的情况。那么肩颈有问题,会导致身体出现其他问题吗?

解读:

肩颈堵塞会引起的一些症状。一是头部症状,供血不足引起睡眠不好,精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头昏,偏头痛,非常影响学习和工作效率,时间长了容易引起精神症状,比如焦虑、抑郁等,引起明显的人体不适。

肩颈堵塞间接可能会引起人体的激素分泌失调,因为肩颈不通可能会造成头部脑下垂体的营养不足,进而间接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

而且肩颈酸痛会影响人的气色是真的。因为中医是把人作为一个整体,认为人体一个地方堵塞、出了问题,会影响全身的血液运行,表现在脸上就是精神差、脸色萎黄、面色苍白一点。

建议:

1、注意肩颈不要着凉、着风;

2、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一个姿势久了就要站起来活动下;

3、肩颈椎不舒服也可以做做肩颈椎操和八段锦等;

4、经常保养肩颈部,预防胜于!

推荐:御美荟肩颈舒活调养套

适应人群:凡成年人群皆适应.部位项目男女可以通用.特殊人群见注意事项。

套盒设计:套盒设计有12次的,也有48次和6次装的,有些体质的人群需做三个套盒.或搭配其它奋盒疗程使用

通用摄作流程:

1、首先用热毛巾敷3-5分钟,配合头颈肩舒缓按摩放松。

2、取0.8ml点穴油,在所需部位柔拍疏通5分钟。

3、取1支调理肚5ml.在所需部位柔拍5分钟至吸收。

4、取1支植萃油10ml,在所需部按摩20分钟后洗去即可。

关键词:御美荟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