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1187]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e钻名姬:你的肌肤管家!

e钻名姬:你的肌肤管家!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9 10:27:06 By 张仪贞 阅读(4837)

e钻名姬系列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e钻名姬原液肽系列的问世,以其高端的品质,独特的液体修复效果,迅速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再生皮肤组织,使皮肤嫩白、光泽、红润,回复青春健康美态。

e钻名姬调养呵护套盒

适应人群:

适合脆弱受损肌肤,晒后修复,干燥过敏、瘙痒肌肤,常有红肿或脱皮现象者使用。

疗程设计:

期:前两周每隔两天必须到美容院接受美容导师的护理指导。

护理期:每周/1次,45~60天为一个疗程。

疗程功效:

通过“植因水疗+补能+调养”舒缓、镇敏、安抚,滋养补水,修护敏感性、脆弱性肌肤,增强皮肤防御能力,令肌肤水嫩柔滑。

从养生的角度来讲,女性在35岁开始就要注意保养了。

1、拒绝熬夜

熬夜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伤害极大,它会扰乱人体的生物钟、致使内分泌功能紊乱等等,因此,夜晚11点前一定要上床休息,拒绝熬夜,美丽回来。特别是35岁的女性朋友更应该要注意这一点。

2、注意胸部保养

女性从35岁起,乳房组织和脂肪就开始丧失。随着乳房的衰老,会逐渐出现乳房下垂、乳晕收缩、乳腺增生等现象。

同时,抚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会感觉过于松软或者有硬硬的感觉。保持乳房年轻,需要女性平时更多的爱护,食疗加按摩则是很好的方法。

在食物上,多食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维他命C类的食物,可防止胸部变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维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产食品,如虾、贝类等,其所含的锌是可制造雌性的重要元素。

3、保持良好的心情

笑一笑十年少的道理谁都明白。相貌是一个人心灵的写照,脸庞是一个人情感的凝固。还有俗语:“腹有诗书气自华”。

的确,一个人存好心,做好人,有文化、有品位时;欢喜充心,愉悦映脸,她一定会越变越漂亮越变越有味,反之则越变越丑陋,越变越萎缩。

所以说宽容、豁达、乐观向上的心情是美容的美容剂,在现实生活中做起来也简便易做、实惠、实用。


关键词:e钻名姬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