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3316]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玻尿酸原液,唤醒你的青春你的美!

玻尿酸原液,唤醒你的青春你的美!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6 11:02:20 By 郭永丽 阅读(5006)

透明质酸(Hyaluronan、hyaluronicacid、又称糖醛酸、玻尿酸、琉璃糖碳基酸),是一种是由双糖(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基本结构组成的糖胺聚糖。

透明质酸广泛存在于结缔组织、上皮组织和神经组织中。

玻尿酸,很大的作用,就是——锁水保湿!1克玻尿酸可以吸500mL的水啊!就拿平常的护肤步骤来讲,拍爽肤水,是为了补水,涂抹乳液,就是为了锁水,锁住你刚刚那瓶好贵好贵的爽肤水给你补充的水分,没有锁水这个步骤,补水,就等于白补了,如果你的爽肤水是500ml,那么1克的透明质酸,就可以锁住一整瓶爽肤水的水量!

透明质酸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它能和我们的皮肤和谐相处,因为皮肤本身就含有通明质酸的成分,所以不用担心透明质酸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哇~好厉害,玻尿酸买起来~”嗯,如果你发出了这种感叹,那你又错了,单单是玻尿酸,是不够滴!

玻尿酸也讲求新鲜玻尿酸有个好搭档“海藻糖”,海藻糖吸湿性低,但却具有优异的保水性;与透明质酸联合应用,互补增效,兼具生物保鲜和智能保湿作用,可始终保持组织和皮肤及化妆品本身的“新鲜”。

现在很多品牌推出了玻尿酸成分的保湿产品,还有的打出「玻尿酸原液」的概念,称效果很好。

其实,在化妆品市场中,保湿产品一直都是各家品牌的主力,但即便如此,还是总有人问:「怎么做好皮肤保湿?」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玻尿酸护肤品和皮肤保湿的问题。

1、玻尿酸是什么?真的能「补水」吗?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吸水能力很强,是皮肤的保湿因子,可以发挥锁水的功能,使皮肤丰满、减轻干燥导致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皮肤也会渐渐变得缺乏水分。

作为外用的皮肤保湿成分来,玻尿酸是比较的。除了一些皮肤病患者或皮肤有破溃的人,在使用上基本没有任何禁忌。只是要提醒一下,化妆品用的玻尿酸和医学美容注射用的玻尿酸是完全不同的。

听起来不错吧?但是,外用涂抹的玻尿酸是完全无法进入皮肤内部的。外用的玻尿酸只能为表皮保湿,不可能额外「补水」。

2、玻尿酸原液适合保湿吗?

并非如此。

市面上有一类所谓「玻尿酸原液」的商品,其概念是含有的玻尿酸。化妆品中的玻尿酸一般是玻尿酸钠盐的形式,吸水性很高,与水水合后,会形成透明胶体。每克玻尿酸钠盐可以轻易吸收100克的水分,因此,有人就想到可以用这样高含水的成分来当皮肤保湿剂。

但是,玻尿酸本身并没办法避免水分蒸发,很快就会因水分蒸发变成干燥薄膜,失去保湿作用,这层薄膜反而会让皮肤更干燥。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使用玻尿酸产品过一段时间后,脸上可以搓出「泥」来,这就是失水干燥了的玻尿酸。

因此,玻尿酸并不适合单独作为保湿产品使用。

不过,因为玻尿酸的分子量,皮肤无法吸收,所以当皮肤表面的玻尿酸干燥后,再喷洒些水分后,又可以暂时恢复滑嫩的感觉。

3、为什么皮肤会干燥?

皮肤中的水分是哪里来的?是我们平时吃的食物或喝的水里的水分经消化系统吸收后,通过血管输送至真皮层,再供应到了表皮层。因此,饮水不足也可导致皮肤干燥。

现在你该明白了,宣称可以通过外用的方式为皮肤「补水」的化妆品,只是商家的广告而已。皮肤是很难通过吸收外界的水分来保持水润的。

那皮肤为什么会干燥、脱皮皲裂呢?这是因为皮肤的持水能力不足,以及皮肤内的水分散失太快。

通常情况下,皮肤外层的角质层会稳固整齐地排列,角质细胞之间有角质细胞间脂质,可以稳固角质,与角质层形成保护屏障。同时,毛孔内的皮脂腺会分泌皮脂,与汗水混合乳化后,在角质外形成一层疏水薄膜,并能滋润角质层,让角质层柔软、排列整齐,使保护屏障更完整。

但是,如果角质层干燥萎缩,排列紊乱,就无法有效留住水分,要是再加上皮脂分泌不足,水分蒸发的速度就更快了。这时皮肤就会出现干燥问题。

4、如何做好皮肤保湿?

要做好皮肤保湿,就需要在皮肤表面形成封闭的薄膜。

不过,在讨论成分前要先说明一点,很多人使用保湿产品时,可能会涂抹不均匀或厚度不足,导致保湿效果不好。

因此,我建议大家,无论使用哪一种保湿产品,使用时一定要均匀涂抹,厚度一定要足够。涂抹时可以多涂抹一些,尽量完全覆盖皮肤。

能帮助皮肤保湿的通常是以下三种成分:

油脂:在皮肤表面涂抹一层油脂,可以稳定地覆盖皮肤,形成封闭式型态,能在很大程度上阻止皮肤内的水分向外蒸发。同时,油脂还能软化角质,使角质排列整齐。

亲水型高分子:一些亲水型的高分子成分,如玻尿酸、胶原蛋白或多醣体等在吸水后,涂抹于皮肤表面,也可以降低水分蒸发。

水分:角质层的含水量为10%~30%,在皮肤表面涂抹水分也可以使角质吸水柔软,让角质排列更整齐紧密,将水分留在皮肤内。所以,涂抹一些含水量高的保湿产品也会有一定效果。

因此,一个良好的保湿产品,配方组成应该具有下列成分:

封闭成分:常见的动植油脂、矿物油及人工合成脂或高分子成膜成分,如玻尿酸或胶原蛋白,可在皮肤表面形成封闭性薄膜。

润肤成分:常见的动植油脂、矿物油及人工合成脂,可软化角质。

锁水成分:多元醇,如甘油、山梨醇或丙二醇,可与皮肤内水分结合,降低水分子蒸发速度。

小分子吸水成分:如尿素、乳酸、果酸或维生素原B5等,可将真皮层水分吸引至表皮层。

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

充分保湿滋养,深层营养肌肤,补水嫩肤,令肌肤亮泽有弹性。

关键词:玻尿酸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