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4163]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强大的保湿水库!

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强大的保湿水库!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2 17:27:13 By 小牛 阅读(4157)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渐渐失去弹性与光泽,皱纹越来越多。而玻尿酸能改善众多女性逐渐变老的状态,除皱、塑形、补水样样在行,哪个女生不需要呢?皱纹把岁月写在脸上,没有玻尿酸的你,何谈做女神!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充分保湿滋养,深层营养肌肤,补水嫩肤,令肌肤亮泽有弹性,找回年轻肌肤光彩!

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中含有的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加强肌肤保湿度,改善粗糙、干燥皮肤,使其变得柔嫩明亮,可以使其结合水分的能力更大,同时调节皮肤结合水的能力。无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

使用方法

1.日常用洁面后(或化妆水后),取适量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涂于全脸(前期使用切记不可直接使用,稀释后使用),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进行后续保养。配合保湿霜、保湿乳发挥更加效果。

2.配合面膜在使用面膜前打底,增强保湿效果。

ps:使用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一定在大量补水之下用,否则会出现反吸水!干,痒,脱皮。当补水不充足的情况下,大量的使用玻尿酸,没有水可以锁,只能反吸收水,一定记住玻尿酸是锁水保湿好的!

姬玻尿酸原液

水是生命的源泉,衰老的身体会逐渐丧失水分,人体组织保持水分重要的物质就是玻尿酸。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是天然保湿因子,与人体皮肤亲和度高,能提高肌肤吸水、锁水能力,,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深度滋养肌肤。

关键词:e钻名姬玻尿酸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