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4060]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E钻铭姬这个品牌怎么样?加盟能赚钱吗?

E钻铭姬这个品牌怎么样?加盟能赚钱吗?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4 14:23:57 By 范伟伟 阅读(4904)

E钻铭姬原液肽素,美业护肤时尚潮流,为专业护肤重新定位!

E钻铭姬原液肽素品牌起源德国生物技术,德国生物技术的科学家们,经过数十年的研究,总结大量的临床经营,取得科研成果:“原液肽”护肤新技术应用这一科技!

E钻系列产品:具有高(生产企业拥有欧盟GMP认证,可以进行进出口的、高修护高高抗衰等功效。

E钻原液肽素是目前美业美容护肤“调理肤质”的产品系列!

E钻铭姬市场定位

中小型会所/高端会所店内普及项目。即是生活美容的基础项目又是高端科技美容项目!

拥有高端项目效果及价值(可以和苹果冻干粉等项目进行媲美)但的确是人人都能消费起的平民价格!

E钻铭姬原液肽品牌架构

院装套盒系列:居家套盒系列、原液肽单品系列、水光系列

针对肌肤6大系统进行调理

·奢宠水凝保湿套(春夏秋清爽补水保湿为主)

·金钻雪肌亮肤套(祛黄晦暗美白补水淡化色素为主,对淡斑也有改善作用)

·奢宠V脸逆龄套(肌肤松弛“三八纹”苹果肌下垂等淡化细纹修复紧致抗衰等)

·金钻净肌收细套:

水油失衡引起的痘油脂过旺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等调理

·调养呵护套:

修复改善肌肤角质层薄干起皮泛红痒特别干燥等

·特润补湿滋养套:

补水锁水高滋润等

“E”钻铭姬品牌优势(卖点)

1:采用御容秘术三元疗法(活化:软化角质层深沉清洁毛孔在清洁的过程中进行补能,在清洁的基础上进行能的给肌肤补充营养及修护)

通透干净滋润打通肌肤的能量通道有利于下面所有给肌肤营养物质进行吸收。提高肌肤对产品的利用率)

2:安瓶保鲜包装(品质稳定产品内的活性肽原液等营养成分)

3:每次疗程产品都的定量定制及独立分开包装(顾客物超所值,尊贵享受)

4:清透辅酶原液,颠覆性“原液活化细胞的圣品(深层清洁肌肤表皮毛孔同时给肌肤补充能)。

5:打通肌肤能量通道,使用一定的疗程后对肌肤角质层进行重组修护及促进再生功能提供肌肤屏障的抵抗力。

6:长期疗程及居家相结合使用,还原肌肤初生状态,真正达到外用内调理肌肤肤质的效果。

7:超高性价比,科学技术圣品,零售价位中低给店家进行所有顾客普及项目及镇店之宝,广进财源!

8:每套操作15次,6大系列,肌肤所有问题都能通过E钻原液肽素进行调理,灵活搭配及营销。

9:给顾客适合的肌肤调理建议及方案E钻原液肽素。

10:全年皮肤管理疗程进行锁客,升客消费合适。

11:即可传统手工技术操作也可以结合店内任何面护仪器进行皮肤管(效果递增,顾客看得见的变化)。

12:从皮肤学及细胞学分析:E钻原液肽素产品亲肤性强,吸收快,温和0刺激。

关键词:E钻铭姬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