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3416]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靠多出汗来?行不通!

靠多出汗来?行不通!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0 9:32:25 By 邵佳佳 阅读(4623)

说到养生,很多人一定会说:多出汗。

“出汗可以,,改善亚健康”,“请人吃饭,不如请人出汗”,这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口头禅。

包括很多明星在内也喜欢在微博上晒自己大汗淋漓的运动照。好像出出汗,就能百病消。坚持出汗,就能瘦成闪电。

但出汗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今天,我们想讲一讲“出汗”这件事。

出汗不能

出汗可以,这个观点,可能已经深入人心了。

知乎网友曾分享过一件事,他父亲因为近两年来身体素质下降,工作原因也经常熬夜,皮肤暗沉,所以就总是觉得自己身体里残留着很多毒素。

他虽然不相信保健品,但相信出汗可以。为了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尽量多出汗,他竟专挑中午烈日当空的时候出去跑步。每次回来,都像刚刚从泳池里爬上来的一样。

前几天,温度已经高到,真的可以在路面煎蛋的程度了,他还是坚持出门跑步。最后中暑晕倒了,还好抢救及时,才没有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今天我们要在这里认真地谈一个问题,那就是,出汗,不能。

其实这个概念,是这几年才火起来的,是在现代生活被各种慢性病包围之后,商家利用人们的恐惧心理,炒出来的一个概念。

他们通常都拿中医说事儿,确实,中医早就有“毒”这个提法,但在中医历代文献中,却从没有明确提出过“”这个名词。

要说“毒”到底是什么,除了真正的毒药之外,残留在人体里的,就是代谢废物了。

但这些废物大都会被你的消化系统消解掉,最终排除体外。功臣是大便,就连尿液中的“毒物”,其实也是有限的。出汗,不如健康饮食,定期排便。

当然,有些人的汗液里,确实检测出了重金属。但那是处于比较特殊的工作环境里的人才会有的。

正常人的汗液,其实都是水。剩下的那1%是什么呢?

丁香医生说:“其它连1%都不到的成分包括钠、钾、钙、氯以及尿素氮等,其中能和“毒”沾点儿边的大概就只有尿素氮了。”

人体出汗,最重要的作用是调节体温,而不是。

当然,如果人长期生活在重金属环境下,那么,我们的汗液,就会含有一定的重金属成分。但这样的人毕竟少。

有人问,我运动完出一身汗,就感觉很轻松,这不是了吗?

运动后感觉轻松舒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内啡肽的物质,是这种物质,让你感到开心,从而让你觉得排了一身毒了。

还有些人爱抬杠,说,如果汗没毒,为什么会臭?那么臭,不就是毒吗!

那是因为运动后皮肤潮湿高温,适合细菌生长,细菌分解了汗液中的分泌物产生了气味,所以闻起来臭。

而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更没有毒。

美肽莱膀胱经热疗套

净透油10ml

清养调理元精3ml×10瓶

虫草蚁力油10ml×10瓶

热感多肽调养液3ml×10瓶

滴头10个

疗程卖点:

①、热感导引,舒活经络气血,疏通净化膀胱经。

②、,散寒,调节人体的水液代谢;

③、补充珍微营养,增强膀胱经能力,调节人体的代谢。


关键词:美肽莱膀胱经 热疗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