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e钻名姬 美肽莱

 浏览量:[191190]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e钻名姬奢宠V脸逆龄套盒-逆转岁月,一步到位!

e钻名姬奢宠V脸逆龄套盒-逆转岁月,一步到位!

来源: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9 16:00:50 By 宋婷婷 阅读(5062)

对于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面子”更重要!然而咬肌发达、肥胖以及不可抗拒的地心引力,都会让脸部轮廓改变,肌肤变得衰老、松弛,让小脸望尘莫及,让女性“面子”全失...

年轻有“V”

懂得保养的女人都知道,拥有一张完美紧致的V型小脸,不仅是炫耀的资本,更是年轻貌美的标志!

一个女人拼命省钱却不注重梳妆打扮和保养,那她是在给另一个女人腾地方!

那我们该如何着手,趁此时,来拯救我们的松弛肌肤,重回年轻态呢?

e钻名姬奢宠V脸逆龄套盒

深层滋润,紧致提拉肌肤,提升真皮层的水分及养分,舒展面部细纹,充盈肌肤底层细胞,塑造V脸轮廓。一旦拥有,爱不释手~

通过“植因水疗+补能+调养嫩肤”醒肤活肤,调养受损的、氧化的、衰老的肌肤,提供皮肤细胞的重要能量和活力,滋养保湿,令肌肤重拾饱满年轻,V型塑脸,幼嫩肌肤,有效提升肌肤弹性。

修复成分直达深层,促进细胞大量新生,使肌肤产生向上提拉的无穷动力,密集提拉肌肤,匀称轮廓,令面部曲线自然优美,肌肤即刻平滑紧实。

给你看得见的上扬青春

弹润度:胶原蛋白满满新生,轮廓明显提拉,自信秀出紧致下颚,纤扬V颈项,再现紧实与娇嫩。

水亮度:速感补水,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丝滑水分膜,使肌肤表面的粗糙,细纹待瑕疵变得平滑。

元气度:皮肤充满新生光采,鲜润有气色,才是真正具健康的美丽生命力

关键词:e钻名姬奢宠V脸逆龄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